北冥

浮生游戏

  第三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祁澜闻着饭香睁开眼,身边的位置已经凉了,看来起了有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穿上衣服,祁澜一边系扣子,一边推门出去,看着餐桌上的李重阳和厨房的牧锝。李重阳喝了口粥看向祁澜“来啊,坐下吃饭。”祁澜点头坐下,在餐桌上柱着下巴,

“哥哥,我饿了,你快点好不好。”牧锝点头,端了小菜和粥,三人安静的吃了一顿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接下来干嘛?”李重阳问,祁澜摸了摸下巴,笑了“嗯,杀人。”“行吧。”李重阳看了看自己的符纸存货,思考着要不要在画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正想着,三人已经到了楼下,“周围有人。”牧锝扫了一眼说了一句,李重阳看着转动的罗盘“敌人。”祁澜神色淡淡的,突然冲两人笑“让我来吧,呐,好久没运动过了。”祁澜摘下眼镜给牧锝。牧锝小心的收好,带着李重阳后退几步,“他一个人可以?”李重阳看向牧锝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没了交流,看向摘了眼镜的祁澜。

      他的手中又是那把枪。就那么站在中央。

     “喂喂,都躲好一点,不要在我的射程范围内哦。”

      中央的祁澜开心的笑着,他将刘海向后撸,露出一双桃花眼,不笑自带三分笑意的眼此时带上了煞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祁澜的射程是多大?”李重阳有点好奇,牧锝看着中央的祁澜眼中带着笑,他对李重阳说:“没有界限,他的子弹可以射向任何地方。”“没有界限?那就是他开枪我就算在小镇外,也会死咯。”“嗯。”“靠,兄弟牛逼。”

     祁澜站在中央双手拿枪可可爱爱的发出几声Biu~“我的宝贝真可爱。”牧锝捂着心口。李重阳翻了个白眼,离牧锝远了一点,怕恋爱脑会传染。

      在牧锝眼中可爱的表情对其他人就不太友好了,就像李重阳,她耳边只剩下了击杀提示。

       李重阳抱着手臂,打了个哈欠,努力睁着自己的三白眼,决定自己不参与神仙打架。

       没几分钟,提示音停了,祁澜向牧锝张开手臂,牧锝把人抱在怀里,亲了亲祁澜的鼻尖“辛苦阿澜了。”祁澜揽着牧锝脖子,点点自己的唇,“那哥哥给我个奖励好不好?”牧锝低头亲祁澜,李重阳识相的背过了身,心想他们啥时候能亲完,然后又打了个哈欠靠着树数叶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各位客人来到广场,限时一个小时,超时移动抹杀,现在计时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 许久没有的广播再次响起,牧锝放开了祁澜,揽着祁澜的腰,看向李重阳“你干什么呢?”李重阳转过身,“第一百四十二个……啊,你们亲完了。”李重阳转过身“非礼勿视,我就转过去了。”

祁澜笑着把眼镜带好问“会骑摩托吗?”李重阳点头“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次不是空气了,是真的车,但凭空出现对李重阳来说…接受良好,看着摩托,李重阳沉默了下,北欧女神又是豪车。

       牧锝骑车带祁澜,李重阳跟在他们后面向广场开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