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

浮生游戏

  第四章

       广场上有了少人,当然死亡通报也在不断的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祁澜下了车和牧锝一起蹲在马路牙子上,手上拿着一根烟,“李重阳,你要吗?”祁澜问,李重阳摇头,“接着。”祁澜扔给李重阳一根棒棒糖,吸了口烟,转头吻上牧锝的唇,因为惯性,牧锝倒在了地上,李重阳偏过头,拆开棒棒糖的包装纸塞进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右手伸进裤兜拿出一张符纸甩向靠近亲的正欢的两个人,爆炸声响起,那人化作黑烟消散。

       李重阳单手插兜,想着这两个人啥时候能结束,看着又有人靠近,又甩了张符纸,爆炸声响了,但人没死,直接被炸到祁澜两人身边,瞬间打断了两个人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牧锝反手护住祁澜的头,看向站着的李重阳,李重阳摸了摸头,说:“对不起啊,我画的符纸有时候会不准。”说着拿桃木剑又补了一下。死亡通报响起,李重阳伸手向祁澜两个人示意,“你…你们继续。”然后后退了几步,站好。

       祁澜从牧锝身上爬下来,满脸欲求不满,牧锝拍拍身上的土,搂住祁澜的腰,三个人自成一个世界,看戏一样悠闲。

      突然一个染着紫头发的男人向三人冲过来,嘴里喊着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大佬救命啊。”祁澜顺手解决了黑影。

       男人站定,捋了捋自己的一头紫毛,拍了拍胸口,说道:“谢谢大佬,要不是你我今天就要交代在这儿了,我叫寻肆,你留下我吧,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可以暖床,我什么都可以干的。没有你们接下来的世界我活不下去的。”说着寻肆要抱祁澜的腿开始嚎。李重阳看着骚包男人嚎叫笑的棒棒糖差点没叼住。

       牧锝看着寻肆要抱的动作,一手把祁澜揽着远离寻肆又一脚踹向寻肆,寻肆被牧锝踹了一脚也没当回事,伸手打算继续抱大腿,祁澜制止了牧锝想再踹一脚的想法,问:“还有别的世界是什么?”寻肆收起了无赖样,从地上爬起来,拍拍身上的土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分很多世界。现在在的是一个D级的世界,活下来的会在游戏结束后去休息站休息,然后再被送往其他世界送死。”祁澜推了下眼镜“最高的呢?”“S,哪里的人都是踏着尸体上去的。”“你又是如何知道这些的?”

       寻肆看向三人“技能,是这么说的吧,与生俱来的。”“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们。”李重阳问。“因为我的技能告诉我,我要跟着你们。”寻肆很认真的说,他似乎知道管事的是谁,他看向祁澜,“我可以帮你们,用我的能力,我想和你们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祁澜笑了,“可以。”寻肆突然正经起来道了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古落宗门

       宗门大会,众人开始喝酒聊天,靠近主为位的桌子上坐着一个小女孩,自己喝酒喝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门口冲进来一推人,他们拿剑指向小女孩,“亓镜,你罪恶滔天今天我们就要替天行道。”“是,你与魔域勾结,杀害同胞,今天我们就要为我们的同胞报仇。”“对,周师兄说的对。”

迎合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那女孩已经醉了,歪着头看向喊打喊杀的一推人,小手指了指自己的脸“你们……要杀我?”他轻轻笑了下,黑色的眸子变得血红,有人喊着“他……他入魔了!”

      亓镜没管,他拿了剑挥向众人,斩杀所有人的同时也将天劈开了个口子。

评论